2005年2月4日 星期五

窺視

看朋友的文章跟照片..真的是非常的有趣
可以把這個人再一次的跟你所認識的他做應證..當然我還是常常出現錯亂跟我認識的不同^^
最大的可能就是,這個朋友真的太久太久沒聯絡了....:P
每天大概都會花一些或多或少的時間在這個blog上..看看自己..也看看疏於聯繫的朋友們
但看朋友們的blog總是有點『窺視』的罪惡..可能現實生活中自己的關注遠不如網路上的閱讀
總是會看到一些我所不知道的部分..好像不小心看到秘密一般的讓人驚奇
相當有趣..也因為這樣一連看了幾天個人的blog..才發現到自己多久沒跟大學同學聯絡了:P
很多都是自己不知道的..也許也不是什麼秘密,但還是可以讓我好像找到寶藏一樣的高興一下
不過..當然還是希望寫在網頁上的東西還是不要真的有什麼秘密的好..
不然我的習慣都會到處跟別人說^^" 不小心就會把別人的故事當成今天的話題..積習難改..真糟糕

陸陸續續看了君祺、心怡、素芬....嗯..下個看誰好呢..慢慢研究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