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19日 星期五

Long Vacatio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舊網頁連結

記不記得那年331在師大的Pasta..
那個動人催淚的旋律..
不曉得為什麼..我又記起了這個旋律~~(想聽的可以把下面的音樂播出來聽)

可能是即將遠行..又或天下總無不散的宴席
隨著den的離開..相繼的離別聚會
聽著藥師如來說著..不要,我要去送你
Violin的blog文章和棒賴妹的失落絕對其來有自..

一直都是笑笑的面對,我以為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
越來越濃的分別..終究還是讓我想到了^^
總是知道該怎麼說再見..特別是這樣一團亂的狀況..
還有很多東西待處理..所有的朋友都不希望我就這樣一聲不響的走了..我也不希望

但不知道怎麼說的再見..和出國前的混亂..也許就是我對台北的告別

這一長段時間..我想盡辦法玩過我所能想到能玩的地方
總希望能拋開以前的自己..總是擔心總是怕麻煩別人~~
已經不曉得被抱怨了多少次的沒辦法帶別人出去玩樂的自己..應該變了吧
開朗的面對該輕鬆的時刻..而不是以平常就很累為藉口~~

諷刺的是..時間過了終究是過了..也只能繼續往後走
以往別人所希望和需要的自己..過了時間就無法再重現
現實讓生活無法從頭..後來的努力和補救..都無法再回到那個時間

好好的對自己..把自己活的讓人羨慕..成了我這段時間的目標~~
不為了什麼,希望快樂能夠充滿我自己的生活
讓每一次的出遊都充滿了『獨特』與『珍貴』..
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去吃看看..不過得記得把明天的肚子留給明天的美食
別再只記得昨天唇齒的留香。

把生活記錄下來,不只為了和別人分享..也補足自己很差的記憶力
以後再拿出來看..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事..都是值得微笑的經歷

高興嗎?..非常高興..沒有比這更高興的嗎?..誰知道呢?何必去做這種定義
滿足嗎?..當然滿足..滿足到可以就躺下來休息了嗎?..當然不..生活就是得不斷的創造
用今天的故事取代昨天的話題..讓越來越多的第一次填充生活:P

也許這樣的要求太高..但我寧願失敗也不願意平庸
做最真實的自己..才是過自己的人生

一起玩鬧的各位..加油吧!!
也許哪天又有機會一起登上巴黎的鐵塔..或是在紐約的人潮中偶然相遇
誇張嗎?想想真的很誇張..

不過夢想就是留給年輕人的不是?..

沒有留言: